雷安cp向 同人衍生手作系列1⃣️ 蝴蝶结(暗示:我喜欢评论)
设计制作——前(我)
cp向主题——被困住心的骑士(设计灵感看我的垃圾草稿图)
p图——我p了还被@瓜怼怼 嫌弃,于是瓜又给我重新加框加贴纸。

是cp22派发的少量无料。

由于制作复杂耗时多,数量不多。
玫瑰是手工制作,冷热流是手工制作翻模并磨制,所以有瑕疵请介意的人不要拿了还吐槽。雷狮的星星选用了24k电镀真金星星。

领取条件:
需要答题并出示雷狮安迷修官方周边购买相关凭证(雷安不拆逆)
或者用你自己创作的雷安相关交换

本人就是喜欢少女心的东西,不喜欢这种风格衍生手作的姑娘请不要见怪。

至于为啥这么复杂还当无料,原因是由于cp说手作不是创作,是简单拼接,不存在创作交流,不能进行贩售。说实话,我很想把自己的手作带去外地参展,也想让喜欢雷安的姑娘能拿到它很开心,有人喜欢我的手作就是我最开心的事,所以我改成了少量无料。

评论(29)
热度(79)

© 魔女的药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